边走边悟
试图不沾染世俗却已变成了一颗最平凡的尘埃,只祈盼于一处净化一身尘土,消失于宇宙万物之中!

往回走

     同非鱼:我也不守承诺的回来了

     转头,回来,当初是因为一个人,知道他一直在看着我,一直在读我,所以我----他早就转身离开,我停留在原地迟迟的没有走开~

     当我开始一个新的路程,我不想在回头看~可是发现在新的路途中我也把自己迷失掉了~路途茫茫,我把来时的路忘记了,可是新的路让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想留下脚印可是我又无力去改变自己~

     昨天听阿飞同学的诉苦,心里也酸酸的,他走只前跟我告别,说我欠他一个拥抱~my god!那他女朋友知道了不掉进醋坛子!要在他手机上给俺留个纪念,被我一个巴掌挡着,同学聚会那天有张合影啦~让他和他女朋友在我走的时候送我到火车站就是了~ 嘿嘿,目前来看,送我走的人蛮多的~

    送他走了,心里酸酸的~

   那天自己一个人去火车站买火车票的时候,  在车上高中的那些影子一直在我面前晃悠,今年同学聚会那天在我眼前转,寒假一幕一幕的过,背过脸去,擦掉泪水~就要离开了,我想走却又不想迈步离去!

   感谢我的朋友,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一切一切我都记得在心里,所以什么都不用说,就让用沉默来结尾-----

 

  

    

一一 @ 2007-03-01 14:33:03
查看本分类的所有网志:癫


玉指星魂 在 2007-03-07 21:47:57 说:

原来小妹早就回来了呀!^_^^_^ 怎么样,还好吧?
赖皮猪 在 2007-03-02 00:42:54 说:

买车票的时候,你大可以一个电话打来给我,我定会陪你去的哦!~
荷包蛋 在 2007-03-01 20:19:56 说:

再回首...
一切都不同.
得意 在 2007-03-01 14:42:55 说:

迷茫……
我也没有方向……
一一 在 2007-03-01 14:40:29 说:

错了,题目都写错了,迷茫往前走
煙錵舞 在 2007-03-01 14:38:22 说:

往回走?呵呵,一一还有回路可走,也不错哦!
导航
博客风
边走边悟首页
联系


个人档案

试图不沾染世俗却已变成了一颗最平凡的尘埃,只祈盼于一处净化一身尘土,消失于宇宙万物之中!



网志分类
(165)
(74)
(29)
(105)
(44)
love(20)
(79)
(6)



网志存档



个人链接
雨后池塘
小鱼
蝈蝈
狼哥哥
西安拼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