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振ヾde內芯

7月的末班车`

  今天终于没下雨了,不过外面还是有风吹着` 我的感冒好了一点了 就是没什么弪罢拉,嘻嘻.对了今天也约好了BIKI出街喔,10点半我就早早的去排队买买票了 去到电影院好多人在排队买飘呀` 真晕牙` 我排了大概15分钟才买到票了` 呵呵.买完后就先回家先拉` 呵呵.

  回到家,家人都吃着饭了`我也赶紧去吃拉.嘿`吃完后我休息了一会就走了,我怕又好像上次那样,我迟到了1分钟就不好拉` 嘿嘿.1点15分我就到了,由于我早到了,所以我就在书店里逛逛好了,等BIKI来好了.嘿嘿.这次到她晚来了喔`哈哈.我们快步走到电影院去,去到时已经很多人了喔,谁叫今天是周日呢? 对不对! 哈哈.进场后我们等了2分钟电影就开始了喔.哈哈.这次我们看龙虎门是一部武打片来的喔.主角有谢庭锋拉.场面真是好好看呀,哈哈.我们大约看了90分钟把,整部电影总体来说都是蛮好的,就是故事情节简单了点喔,黑黑!看完电影后我和她来到了我朋友打工的雪糕店喔!

  那里的东西口味还可以拉,由于我感帽没好,所以我叫了热饮喔`呵呵,我们坐着饮也,又聊了很多很多```````````````

 时间总是过的好快呀,呵呵.由于她要回家吃饭,所以我们5点就走了,我们去书城逛了一会,嘿嘿.我和她去找英语方面的书刊看,我们在书城停留了大概30分钟把,嘻嘻.逛完书城我们就坐车回家拉,在回家路上我们看到了小偷给人抓住的场面,在车上我们说了好多好多```````````````

 车站到了我该下了,本来今天想和她表明我的心意`结果还是没开口说出来`唉.说起来也蛮失败喔.呵呵.下次出来我一定会把握好机会的喔.还有件事就是我和她一起去学大学预科英文哦 嘿嘿.8月11号开课.回到家我整个人都倒了下来了,由于感冒未好,我回来就睡了```````````喔`

..吖振ヾ @ 2006-07-31 14:47:53
查看本分类的所有网志:我的分类1


导航
博客风
..吖振ヾde內芯首页
联系


个人档案





网志分类
我的分类1(19)



网志存档



个人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