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振ヾde內芯

爆风雨的日子了

 这几天老天爷仿俯在和我开玩笑` 连续几天高温后 不知何时开始这几天一直下着大雨 唉.真郁闷呀.不过有时下雨也蛮好的喔`起马不用热死人了`.今天我和老朋友去了深大咨旬关于出国留学班一事 .在去的路上,真是让我这个乡下来的黄毛小子见识度深圳的繁华一面.在路上我们看见了好多好多高楼大厦,真是好美呀.不过我们坐了一个多钟的车程,这下我狂晕呀 唉!哈哈. 来到深大,感觉就一个字大来形容它喔 有个老朋友说他自几会路 妈的 气死我了` 跟着他我们3个傻B走了不知有没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路了` 呵呵.开玩笑好了` 不过我们也顺便见识到了深大的美丽风景` 虽然不能在这里读,但是也算是做了一下深大学子好了.嘻嘻.

   我们3个大傻B经过30分钟终于到达了文科楼 我们的目地的了 外表好美呀,这是我的第一感觉喔.哈哈.咨旬完后,我们离开了深大了,赶去体育馆打球.由于我们怕迟到,所以我们坐了TAIX去,谁知到`我们却是第1个到了,其他人还没来呢,真是气死我了.哈哈.没办法 我们3个只好进去打打散球好了,这里的人技术含量都不错喔.呵呵,我们也是来这学学东西好了.我们打了快1个钟的散球,其他人才赶到来,气死了,不过比没来还好喔. 这时天空不做美,下起了大雨,不过我们并不没有不打喔 等雨一干 我们就打拉,啊哈哈`  我们有4点30打到晚上快10点了 才走人,打完后我真是累死了 只想快D吃东西补一下拉` 打完后和老友去了嘉旺吃也` 可是等饭等了我们20分钟喔` 气死了,唉; 吃完后我们聊了一会往事 大家都觉的以前中学生时代很值的回亿` 先在大家都要上大学拉` 唉 人老了就是这样拉,嘻嘻. 

 快11点了我才坐上回家的车上` 在车上我和BIKI飞了SMS 也许是我太累了` 回到家没多久就睡了` 唉 今晚没机会和她飞SMS了` 呵呵,我也不想的喔` 星期6就是我们比塞的日子了` 分队的事终于分好了` 大家期待星期6得到来` YEAH!!

  不过在比赛前 我星期3要先考理论试先,本来是星期1就要考了`谁知到电脑出了问题要等到明天好了` 唉

真是的` 

  今晚就写到这拉`

 

..吖振ヾ @ 2006-07-18 21:36:09
查看本分类的所有网志:我的分类1


..吖振ヾ 在 2006-07-24 09:37:05 说:

操 这几天大\打球没时间呀! 
宝鸡 在 2006-07-23 00:35:45 说:

我靠你死阎王~你多久没写了~!?一时贪新鲜写了几篇就不写~~
靠你的大刀~~!!!
导航
博客风
..吖振ヾde內芯首页
联系


个人档案





网志分类
我的分类1(19)



网志存档



个人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