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外之音
红颜笔忆女儿事, 碧落诗成故人章。 回眸一笑, 神采千年飞扬。 三生不弃, 却叹别离太长。 残亭惋风, 风不语, 旧事重提, 还费思量。 乱世不改, 本就女儿芬芳……

穿衣服的苦恼

之前哪个才人说,小胸好WA!至少小胸穿那种米老鼠的TSHIRT上面那个米老鼠不会变型啊~

所以就想说穿衣服真是苦恼啊,我羡慕人家大胸的原来人家有人家的惨处,仔细想想我还真没见过我那些大胸姐们儿穿 过图画的TSHIRT……她们连有古董扣子的衬衫都不穿的……真是谁有谁的可怜。

你羡人,人也羡你。

那个什么姐说我好,说我身板儿同相片儿似的没什么衣服不能穿的。我告诉你我苦在哪里:

我我我

我前前前天人家才同我说冬天你怎么穿这么少呀看着就冷。我去!我穿了四层了不算内衣!我知道我就是一骨头架子成了吧?就是这个天,如果你穿得不显厚其实你看着就INAPPROPRIATE我知道!这不美好吧?结果谁看我谁冷。

说夏天好了吧?夏天好个P啦!鬼佬前凸后翘的最喜欢穿长长的连身裙挂脖子的从脖子到脚骼,人家穿上那个法式啊那个飘啊那个风情啊……我穿上站在那跟个筷子筒似的!不够人笑的!

还有说我身高。我身高它就是个事儿!事儿它二大爷!好死不死说为啥咱没能进娱乐圈儿?当模特又不够高还差两厘米,如果走国际路线那就还差六厘米呢我。那拍电视电影吧。死去吧电视电影……道具组的东西都是迷你的是吧?是给TEA CUP PIC配戏的吧?我站中间儿我就是一巨人!格列佛游记啊?看看日本杂志奶奶的人家都没有上158的!

说到身高全是气啊,全是泪啊。

现在的什么蛋糕裙裤,花边热裤,针织短裤,多美啊?多潮啊?多那个啥啊,是吧?给我一穿全变内衣了,完全不敢出门儿!这大腿露的,不是我不紧跟时代问题是不挨着泳池的时候它什么时代也没有这样儿的!

还问我愁什么,这天天愁得我都直掉毛儿!

 



荷包蛋 在 2010-08-19 23:56:56 说:

哈哈哈。。真把我乐的。。这样了你还愁啊。。
人家都羡慕你啦。。
iAn 在 2010-08-16 17:26:20 说:

嗯,下辈子还是做男人好...
Wuvist 在 2010-08-15 17:45:12 说:

“TSHIRT上面那个米老鼠变型”
以前还真没注意到。。。
导航
博客风
弦外之音首页
联系


个人档案

红颜笔忆女儿事, 碧落诗成故人章。 回眸一笑, 神采千年飞扬。 三生不弃, 却叹别离太长。 残亭惋风, 风不语, 旧事重提, 还费思量。 乱世不改, 本就女儿芬芳……



网志分类
迷 myth(43)
奔雷 thunder(22)
团扇团扇 shaped life(65)
山经 mountains(5)
海经 oceans(9)
风 style(20)
雅 elegant(8)
颂 praize(15)



网志存档



个人链接
给我一点温馨
女子俱乐部
ivollo|创意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