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狼的BLOG
【碎石子路】关于关闭我的博原因

我亲爱的各位朋友

我来解释一下,关于我关闭这个博的原因

大家也就不必乱猜了

呵呵

其实我关闭这个博得原因很简单

就是关于问天的博文  熊熊圣火http://www.blogwind.com/Wuvist/67553.shtml#blogc223138

看了这之后,我觉得是一种侮辱,一个海外游子的侮辱

没必要多做什么解释

男子汉大丈夫当有所为有所不为,祖国的认同感没有,那还有什么好说呢,道不同,我走也

如果连袭击残疾人这个无耻的勾当你都认同,我实在想不出道理的所以然

那么抱歉对不起各位朋友,我先走一步,我找其他的博网了,这里非乐土,留下我只是感到耻辱

另外我第一次离开这里,是因为这里的不完善对我个人造成了损害,而我的回来实在是因为眷恋这里的朋友

而这次对不起,没什么损害我的地方,而是我觉得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我海外10年的经历告诉我,我是中国人,祖国的强大才是海外游子的脊梁。

这次离开是因为我的尊严。

至于新的博客地址目前我没找到。

日后我会尽快来这里通知我的朋友们的。

我走了,不带走遗憾。

 

67601
肥狼 发表于4/13/2008 9:15:39 PM
View blogs in this category:碎石子路

----- 在 4/14/2008 8:34:30 AM 说:
中国人,不应该准备着把自己生命牺牲给一个火炬……

你知道不?问天,我很想骂你,一句国骂。
你中国人不?

…… 在 4/14/2008 1:26:48 AM 说:
我觉得在激动的情绪下,狼对问天那篇blog有很多误读的地方。
和藏-独相比,小日本对中国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更令人发中指,到现在南京大屠杀在它们的教科书里还叫做南京事件,一样是双方认知不同,怎么没见有人觉得被侮辱拍案而起搬离日本……
既然如此,何必在这里充当什么义士呢,总不会用句师夷长技以制夷来搪塞吧~
发现问题,认识问题,才有可能促成变革与进步,这是很简单的道理,爱国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并不只是局限在激动地呐喊声中。
又何必因为个人观点不同就闪人呢,更不用说问天个人意见和blogwind这个网站,根本就是两码事阿……

荷包蛋 在 4/14/2008 12:10:43 AM 说:
恩。。超级赞同neverland的话。。。

neverland 在 4/13/2008 11:38:53 PM 说:
觉得我对政治已经麻木了,上学是时候最讨厌的课程之一就是政治,可是一直以来,每次考试,政治的分数都是高的离谱。没错,我受这样的教育长大,时时刻刻都在接受主流价值观的影响,虽然不是所有的主流价值观我都能够认同,但是,我只是觉得,这些缺陷无法盖过我对自己祖国的爱。如果对什么东西看不惯都要激烈的表达出来,人会活得很辛苦,虽然你觉得自己是个无畏斗士,但同时,在别人眼里,你也可能只是堂吉诃德。

格格巫 在 4/13/2008 11:15:43 PM 说:
这个价值观我觉得没错的

Wuvist 在 4/13/2008 11:09:00 PM 说:
金晶说的话是否发自内心,不是我想要讨论的。我说炒作她的话,是说媒体炒作她的话,而不是她自己炒作。

而我认为若人民需要为奥运火炬这样虚无的事情牺牲自己生命的话,我认为这是一种祸国殃民的价值观。

需要我们捍卫保护的人、事很多很多……中国人,不应该准备着把自己生命牺牲给一个火炬……

格格巫 在 4/13/2008 10:57:51 PM 说:
小天
我真的不认同你的观点,你的思想很自由,
但是我不认同

金的话我相信那时她自己内心的话,不需要炒作
如果是我我也如此

~欣 雨 在 4/13/2008 10:49:26 PM 说:
狼哥,支持你的想法
我也离开,
我的BLOG地址会通过MSN或QQ传给你
对于问天,几乎很少看他写的东西
现在看来真的没有必要在这里了

Wuvist 在 4/13/2008 10:44:46 PM 说:
先贴一段我尚未发表的blog:
“人民不遗余力的攻击、痛恨汉奸、卖国贼;爱国之情暴涨;这或许值得称赞。怎奈他们居然是搞错了对象,他们整的居然是无辜甚至是爱国者,这就异常可悲。”

“男子汉大丈夫当有所为有所不为,祖国的认同感没有”
相信你看我的blog时间也不短了,你是从何判断出“祖国的认同感没有”这点了?我抨击中共,但是,请问一句,中共是否代表中国?倘若你认为中共与中国之间能够划直接的等号的话,那么我确实赞同你的观点,我们道不同。
如果你像我一样将中共与中国区分开来,那么我请求你冷静一下去看一下我的blog,我何曾不认同过我们的祖国?

关于“熊熊圣火”那篇blog,我的观点在原文中确实表达得很乱,写的时候是午夜,电脑输入法也有问题分了几次才勉强发了出来。对此造成的误解,伤害了大家的感情,我深表遗憾。我在此向大家道歉。

我亦从未认同过ZD份子的暴力行为,更别说“袭击残疾人这个无耻的勾当”。

我在“熊熊圣火”中所表示反对的是金晶在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你想从我手中抢走火炬,除非从我尸体上爬过去。”这句话,以及媒体、网民对这样一种价值观的认同。

如果你认为奥运火炬这样一个虚无的东西值得普通人民牺牲自己的生命去“保护”的话,我们确实道不同。

===================================
“祖国的强大才是海外游子的脊梁”
是的,我亦渴望祖国强大。但我不愿意看到一个霸道、蛮荒的祖国以牺牲人民为代价去“强大”。

转一下我在blog中的回复:“舆论乐于操作金晶,却对魏文华这样的事件低调处理。这并非国家之福。”

格格巫 在 4/13/2008 10:35:09 PM 说:
我认为 是

kat2e 在 4/13/2008 10:27:20 PM 说:
重新发过:
"如果连袭击残疾人这个无耻的勾当你都认同"
有嘛?没有吧。

格格巫 在 4/13/2008 10:17:15 PM 说:
ka 不小心把你的回复杀了
不好意思

荷包蛋 在 4/13/2008 10:00:00 PM 说:
尊重你的选择。。
不过常回来看看这里的朋友。。。

七魂 在 4/13/2008 9:58:43 PM 说:
握手闪人

meteorbird 在 4/13/2008 9:50:20 PM 说:
个人观点而已,不必这样吧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昵 称:
主 页:
内 容: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